封面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食記】金爸爸馬來西亞料理|151101

位於市民大道路上,清楚顯眼的門面(上網查了一下來歷,原來金爸爸是由欣葉餐飲集團引進台灣的)

這一天星期日,身體狀況還可以(當時已懷孕11週)

早上先去拜訪一位老師,也順便告訴老師我們已懷孕的事情

順便祈求小孩能健健康康的出生

中午回家的途中,我們討論著要吃甚麼???!!!

假日很少出門的我們,對自家附近的餐點已經吃膩了

難得外出,又騎車騎這麼遠,當然要吃點不一樣的


剛好想到可能會經過溫ㄤ公司附近

之前他就一直想帶我來嚐嚐看

但是因為生意太好了!擔心會沒有座位

我們也只好碰碰運氣囉!




幸運得我們來的時間大約11:30店內其實已經有很多人了

不過,還有幾個空座位(或許有人事先訂為了吧!)

服務生馬上帶我們入座

菜單的封面,看起來就很可口

第一次看到餐廳有服務鈴,點餐自行填寫,寫完案服務鈴就會有人來收取

連盤子都印有金爸爸字樣

叻沙-這道似乎是必點的

首先上來的第一道-叻沙

因為從照片看起來就是會辣,對於我當時的狀況實在是不太適合吃這麼刺激的食物

所以,這當然是溫ㄤ點的囉!

我只有稍微嚐嚐看味道而已

看到這一道菜讓我回想起2014年我們去蘭卡威在馬尼拉機場轉機吃早餐的那一幕

看一下當初記錄的網誌(如下),照片看起來真的一模一樣




海南蒸麵包+牛油&加央
 這道是我最愛的,到現在想到我還是會分泌口水,永遠忘不了那味道

喜愛的原因,看菜名就知道,麵包有蒸過

所以剛上來的時候熱熱軟軟的

然後,再塗上牛油在麵包上,真的太合我的口味了!!!

我就是喜歡吃熱騰騰軟綿綿的麵包+濃濃的奶味

至於,那一坨綠綠的-加央

上網查一下 加央 就是椰漿、鴨蛋、雞蛋、砂糖、牛油

記憶中好像是甜甜的.....隔太久真的會忘記

真的太愛吃奶油了我,最後整坨塗上去,太好吃了!

三色奶茶
 這也是我最愛的飲品之一 奶茶

可惜只有冰的,我不能喝......

爸爸鴛鴦(熱)
 不過我還是有熱的飲品可以點

忌口-奶茶二個禮拜,這次溫ㄤ終於破例讓我喝奶茶類的飲品了

真的超級開心的


炒粿條
最後,這道就是我點的-炒粿條

由於我忌口的食物太多了

所以教挑細選的一道我可以吃的了!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不能嚐到每一道菜

但是能喝到我愛喝的奶茶,我也滿足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多嚐嚐其它的菜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