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陽明山】員工旅遊~出霧溫泉二天一夜| 150305~06


好久沒有記錄一下旅遊

這一年也的確因為懷孕的關係很久出遠門了

上次的遠門就是到宜蘭礁溪飯店

這次公司安排的員工旅遊

其實也不遠啦~

就在台北的後山-陽明山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

這一晚,我們吃好住好,希望也能睡好,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一聽到跟牡丹彎是同一個集團

我想應該是個很棒的飯店!很期待~

牡丹彎-也就是我們公司在2013年舉辦的員旅地點,現在才發現我竟然沒有記錄到




2016/3/5(六)一早先到了老闆家集合

因為懷孕的關係,被安排到坐老的車會比較舒適

畢竟我們要走一段山路才能到目的地

第一天中午用餐的餐廳,就在熱鬧的竹子湖附近

老闆和老闆娘的精心安排

希望我們大家中午可以一起用餐後在前往飯店

否則我們其實是可以各自搭接駁車前往

還有同事騎著摩托車順便和老婆約個會





從竹子湖某條巷子進去

因為餐廳沒有提供提車場

不過我們還是有找到一位空地,總共停了我們一行人的四輛車

停好車,還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餐廳

看到這一幕,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餐廳入口處的兩隻小熊




老闆娘因為事先有預定二桌

所以我們一坐下來沒多久,就陸陸續續的上菜

看起來都是一些家常菜

雖說是家常菜,但是有很多菜我們都沒有看過也沒有吃過

餐廳還有提供免費的地瓜湯

因為我不吃任何有“瓜”的食物

所以我就沒吃,但我也忘了拍了啦......

------------------------------------------------------------------------------------------

大家吃飽喝足了,繼續前往我們的真正目的地

出霧飯店的停車場入口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飯店的整個面

從另一個角度,也就是從山下上來的方向

飯店還真用心!製作了歡迎立牌

入口處的辦公室







飯店房間提供的用品這裡都有販售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顆小盆栽

今天入住的房號。拿到房卡就可以各自回房間囉!

出發~回房間了~

不用上樓,剛剛的通道直直走就到了

兩張雙人床
一進房間,看到這兩張大床,真有點受寵若驚

也太爽了吧!我們可以一人睡一張床

怎麼滾,棉被怎麼捲都可以


床的另一側就是泡湯區
浴室
這不用我介紹了。但還是要說一下,這是免治馬桶喲!
廁所旁的一小處-要寫什麼呢?
飯店提供的沐浴用品
其他的盥洗用品
淋浴間
參觀完了洗手間

再回到房間

書桌

飯店贈送的巧克力(也是集團-阿信巧克力農場生產的)

音響

最引起我興趣的就是這台音響

可以透過 藍牙連結自己的手機播放音樂
操作說明
照著操作說明,操作起來簡單

來度假還要辦公的可憐人

房間裡的泡湯區

還有一處發呆區
超大螢幕的電視

電視後面兩側的衣櫃
房間的入口處
茶包&咖啡包。兩瓶水ㄤ;水不夠還可以在跟飯店索取喔!
冰箱提供的飲料免費供應
還有,兩杯冰淇淋(也是阿信巧克力農場生產的)

房間看完,休息一會ㄦ,前往出霧書房享用下午茶

電梯門一右轉看到這一幕,真是古色古香的裝潢


出霧書房的門口,好有中國味


一進到出霧書房 

我們又再次被這一整片書櫃嚇到了,真的好壯觀!

有沒有很熟悉呢?這就是房間書桌上的巧克力,這裡也有賣喲!



能坐在這靠窗的位置,點杯咖啡,喝個下午茶~真的好享受,又能放空
假裝一下認真找本書來閱讀

最後,我選擇了這本。但實際上我只翻了一頁,因為我們都在吃餅乾,聊天及拍照

我的座位正好面對這一片書櫃牆面
結束了下午茶時間

距離晚餐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

又到了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

當然回房間泡泡湯,休息囉!

晚餐用餐的房間

只要跟老闆吃飯,絕對免不了要喝一下紅酒
懷孕的我,不能喝酒

所以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拍照

不只人物的照相

還要包含食物

因為最後大家醉成一團

根本就忘了當天晚餐到底吃了什麼好料的

所以我的工作就是幫大家記錄

以下請看










果真!這次大家又醉成了一團亂

到了22:00喝不夠

餐廳必須要十點前離場

所以我們就被請到另一間房間

讓我們繼續喝

真是貼心的服務!!!




很快地~

就到了第二天的早餐

我們的早餐也是在出霧書房用餐

採自助式的

麵包, 吐司區 
新鮮水果區
下面抽屜也是滿滿的水果 
現打果汁, 牛奶


優格
青粥小菜,麥片區


 最後我選擇的是中式早餐

平常吃慣了西式早餐,難得可以吃到中式的

主要也是因為我喜歡吃粥加很多肉鬆


最後,再來一杯優格+麥片餅

用完早餐

到飯店的附近走走散步幫助消化一下

聽說有櫻花可以欣賞喔!
兩位同事很好奇這水是熱的嗎?結果發現是冷的


 一直往上走就會看到冒煙的地熱,還有濃濃的硫磺味


散步結束!

沒想到走了這一小段爬坡路就流汗了

距離退房2個小時左右

大家又各自回到房間

繼續享受房間的設施-泡湯,補眠,看電視

中午,我們當然還是在飯店享用午餐

中午用餐屬於半自助式

大部份都是由服務人員一一幫我們分配好菜量

所以也就沒有拍照了!


最後,飯店開放了飯店的唯一一間總統套房讓我們進去參觀

不過,因為住宿的客人剛退房

服務人員還來不及整理

所以,以下

拍到的照片都是凌亂的畫面喲!




露天泡湯區
超大空間的客廳區

客廳的一角

很快的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員工之旅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牡丹彎的感覺

不過,就是距離遠了點。


飯店資訊:
陽明山出霧溫泉
208新北市金山區山城路82-3號
網站:http://www.tsuwu.com.tw/zh-TW/



【廣告時間】

👉歡迎加入FB社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