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待產日記】我的待產假Day4~6|160514~0516

記錄這篇時本人已經是生產後的第72天了

凡事都要有始有終

所以就讓我快速地記錄一下最後倒數四天的待產假我做了什麼囉!


20160514(六)  

因為連續幾天密集的運動好像沒有明顯的產兆

我想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星期六的下午

就跟溫尢看電影去

看的是-北京遇上西雅圖-不二情書

因為第一集我看了N遍



特別喜歡男女主角

因為我們常去的國賓沒有這部電影

所以,早上溫尢還特地先去秀泰影城買電影票

以為這部電影會很熱門,當天早上才去買票可能買不到好座位

溫尢回來跟我說,沒想到售票員的反應是:有這部電影嗎???

當然我們買到了後面正中間的好位置囉!

明顯的好像沒什麼人看捏

實際到了現場竟然滿場。

二個小時電影時間

坐到一半突然肚子硬了....

小法豆的腳一直頂著我的右邊肋骨

一度坐得不太舒服,不過喬一下姿勢就好了。








看完電影

在附近找了間餐廳吃晚餐

然後在慢慢走路散步回家

這也算是運動之一,希望能幫助提早生產

看電影時,小法豆的腿一直撐著我的肚皮,肚皮硬到我的手肘都可以靠著,連飲料都可以立起來了。



20160515(日)  

走運動場4圈



20160516(一)  

感覺肚子有越來越硬的感覺

但是還是沒有明顯的產兆

中午到附近的百貨公司走走順便買午餐

因為肚子越來越重的感覺,也不能逛太久,更不能提太重的東西

買了午餐就回家休息。

下午再到運動場,獨自一個人走了大約30分鐘

回家前先去買了晚餐




連續幾天的密集運動走路肚子真的越來越重+硬

加上腰越來越酸

讓我想到我姐曾經跟我說過他要生前的產兆最明顯的就是腰酸

我想我們是姐妹體質應該是很像的

所以有個預感覺得應該今天晚上(半夜)就會有產兆了

晚上8點多

打算早點洗完澡休息

怎知洗完臉正要洗頭時發現熱水器故障

也太巧合了吧!!!

身體不舒服的情況又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會讓人生氣

溫尢一直安撫我說要帶我去旅館洗澡

我這個人脾氣很拗,以前的話他怎麼說我都不要!我寧願洗冷水澡就好。

可是這次不一樣,有孕在身

我只好乖乖的準備一下換洗的衣物、用品

到了我們家附近一家走路就會到的旅館

生產前一天在旅館拍下我的大肚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