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家事】潔客幫居家清潔。過年到了該大掃除之清洗洗衣機︱161224

拆開裏面的滾筒這麼髒!

有一種髒是我們看不到的,但卻是最貼近我們的肌膚

真的很難想像我們每天穿的衣服,是用這麼髒的洗衣機洗的....

看到師傅邊拆我都想吐了.....




其實,在我們剛租這房子時就有發覺到洗衣機很髒

當時能做的清潔工作就是買包洗衣機清潔劑,倒進去浸泡然後轉一轉....

可是,我也發現這樣好像不夠

因為,滾桶內的兩側濾網永遠都會卡著厚厚的棉絮和土

大概是我們的洗衣機就擺在前陽台,而外面就是車流量之大的大馬路

所以我覺得這些土是這樣來的。



說到衣服的清潔,

剛開始小法豆的衣服我都用手洗,

但是因為冬天到了(衣服較厚),

現在的小法豆可說是口水怪獸,加上又開始吃副食品

所以每天都要洗一堆口水巾、圍兜兜、弄髒的衣服、小被被.....

如果都用手洗我就要犧牲我的睡眠時間,而且手會越來越粗....

溫ㄤ都叫我直接丟洗衣機洗,

可是礙於洗衣機髒的程度我是可以想像的,

我真的很不想把小法豆的衣服丟進去洗,

寧願自己辛苦一點!!!

所以當我跟溫ㄤ提出要清潔洗衣機,

他也是二話不說贊成!!!(他也沒啥好反對的啊!)



當初會找到這個平台,

要從家裡的小強說起....

因為有小孩後家裡的東西越來越多,

哇奔郎越來越忙,越沒有時間仔細打掃....

但是有小孩的家裡衛生更重要!

而我們家樓下就是臭豆腐、鹹酥雞、麵攤....

有吃的就會有髒螂老鼠....
所以對於家裡本來就有髒螂以經習以為常,

但是最近突然又冒出好多小小強....

甚至在我們的房間、客廳沙發椅上....都出現了!!!!

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我們又不願意用水煙,

我能想到的就是把家裡仔細打掃一番吧!!!


估狗搜尋到第一個出現的就是潔客幫

於是,

我就先上網估狗一下清潔家裡的,網頁出現了第一個-潔客幫

點進去看看,欸⋯也有清潔洗衣機的

看了一下費用,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再上網看一下大家評價

最後,跟溫ㄤ討論了結果,決定了!

於是我們安排2016-12-24星期六的下午來




當天原本約16:00

因為師傅前一個客人提早完成

所以有先打電話跟我們說要提早過來

一到家裡,擔心陽台太小不好清潔

師傅說,他有清潔過更狹小的空間,照樣可以完成,只是時間會比較久

動工前,師傅還幫我們把陽台打掃了一下....😝

開始動工前,師傅好項在填寫文件資料...

拆開後的洗衣機,真的有夠髒

這也是洗衣機的配件之一,無敵髒

邊看邊跟師傅聊天也邊拍照

越看越覺得噁心~ 想到自己身上穿得衣服...



最後師傅說,他會把拍下來的照片傳給我

聽到這,我就放心的回到客廳啦!

一切就放心的交給師傅了。


中間還出門買了飲料回來邊看電視邊喝......



整個清潔過程大約1.5~2小時

師傅會先

而且師傅結束後還幫我們把陽台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以下就是師傅傳給我的對比照片






晚上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幫兒子把衣服洗乾淨了。



至於家裡的清潔,

因為過年前實在是太搶手了!

加上還要配合我們有在家的時間,

只能約到過年後了,

到時候再來紀錄分享。



以下是網路預約清潔洗衣機的畫面

操作很簡單唷!
選擇要服務的項目後填寫基本資料,還有付款方式

我選擇的是信用卡付款,完成交易後立即就會收到簡訊通知
而且,師傅當天就跟我聯絡預約時間了。

潔客幫:http://www.jackercleaning.com/


【廣告時間】

👉歡迎加入FB社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