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冷凍治療紀錄】第十次冷凍治療,晚了10分鐘掛號報到卻要等將近一小時︱全職媽媽記-189︱171003



到了第10次冷凍治療了,

這一天因為帶兒子午休睡得比較晚,所以出去散步回到家的時間延誤到吃晚餐時間了,

比平常晚了10分鐘到診所報到,



沒想到診所人已經多到讓我們沒有地方站(坐),

偏偏兒子今天也不想爬樓梯了.....

我們只好窩在廁所門口剛好有個小書櫃可以讓兒子翻翻(看看)書。



隔天就是中秋節放假的關係,所以這一天的人明顯多很多,

加上黃醫師看診比較仔細也慢,而且當天很多人都過號,就在我們報到後都陸續來了,

每一位病人從診間出來我就多希望下一次就是我們。



等了一小時左右終於叫到兒子的名字了,

每一次看診前我都會直接摸兒子臉上軟疣的狀況然後向醫師報告還有哪幾顆摸起來還有凸凸的,

首先黃醫師治療前都會先問這一週的狀況,我就會跟黃醫師報告兒子這週恢復的進度,

接下來黃醫師就開始準備液態氮和請一位護士如何協助我們。



到診所治療三次,這是第四次了,

黃醫師說:我發現他現在看到我還是會笑笑的。

我:他每次治療完出去看到樓梯就忘了剛剛發生甚麼事了。

呵呵呵~。我們都笑了!

內心真的希望兒子不要看到黃醫師而恐懼哭鬧的那一天,黃醫師應該也是這麼想吧!





上一週的分享,兒子的軟疣恢復狀況媽媽我的評估只剩下4顆(如上圖),

這次治療主要也是針對這四顆,另外黃醫師觸診覺得眼袋的位置還有一顆未平再冷凍一次,

所以這次治療的時間也縮短了,兒子也可以不用哭喊那麼久了!


最後請問黃醫師,依照兒子目前治療恢復的狀況還需要冷凍幾次?

黃醫師說:大約再1-2次。當然是沒有在長出新的軟疣的前提下。

聽到這樣的數字真開心!

兒子如果聽得懂的話他應該比我們更開心吧!


2017-10-3 第十次冷凍治療


2017-10-8 第十次冷凍治療的第6天


2017-10-9 第十次冷凍治療的第7天
請忽略兒子的口水...哈哈哈

下次的治療因為雙十連假的關係改到星期三的上午,

截至目前為止沒有再發現新的軟疣,

這且這週眼尾(眉毛尾)的三顆也有一顆平了,眼袋下方那一顆也平了,

希望這真的是最後一次或倒數第二次了!




【廣告時間】

👉歡迎加入FB社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