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冷凍治療紀錄】第十一 次冷凍治療,只有冷凍2顆。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也可能是倒數第2次了!︱全職媽媽記-196︱171011

樓下等待阿公阿嬤


雙十連假的關係,這次的冷凍治療改到星期三的上午,

因為溫ㄤ要上班,所以麻煩了婆婆來幫忙。

早上門診9點開始,



跟婆婆約8:50在樓下等我們再一起走路過去診所,

沒想到兒子熟睡到我把房間電燈打開了似乎沒有要醒的樣子,

只好硬把兒子給叫醒了!

9點10分左右到了診所,

看診的燈號正好響了第一個號碼,此時掛號的隊伍已經排到門口了!

又是連假的關係!

也因為連假後爆多人看診,所以連院長都出動了。

掛號報到完成,櫃台會提醒不要離開會叫名字,

所以我就在診所裡面等候,公公和婆婆則和兒子在外面玩。



等了40分鐘左右,終於叫到我們了...其實離我們的預約號碼也很近了,

一進去診間黃醫師看到我們有三位大人進去可能有點嚇到,

黃醫師:這次人比較多齁!

我:因為爸爸要上班,所以阿公阿嬤來幫忙。

接著跟黃醫師報告上午摸了兒子的臉後,我:應該只剩下眉毛尾巴這一顆和鼻樑這一顆。

黃醫師戴上手套再確認一次,黃醫師:好,那我們今天就只要點2顆。

這時候,我發現液態氮的杯子已經準備好放在桌上了,

黃醫師:那媽媽這次我們要誰壓頭呢?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我壓身體)

黃醫師:不然媽媽壓頭好了,頭比較重要。身體就麻煩阿公壓,腳一樣由護士協助,阿嬤就在旁邊休息。

接著黃醫師:那媽媽我們現在要躺在床上囉!

抱著兒子躺在床上,看他的表情其實他還是不知道等一下要做甚麼,

直到我們壓著他的身體黃醫師點上第一顆兒子才開始大哭,

一樣每一顆都會點三次,這次只有點2顆,

正當兒子準備要放聲大哭時已經結束了!



結束冷凍治療後,

黃醫師說為避免已經好的軟疣再復發建議我們可以幫兒子擦一種乳液,

這乳液是自費的,要350元。

聽到這個價錢不覺得貴,不過就算要上千元我們也要會買來給兒子擦,





拿到後...我真的有點懷疑(如上圖)藥就這樣嗎?!

沒有錯!真的就是這一小包,

中午趁著兒子睡覺用棉花棒沾一點點,薄薄的小心翼翼地塗在已經治療好的疤痕上。



離開診間前,黃醫師還說:接下來可以休息一陣子。

聽到這句話好像意思是說我們下週可以不用回診了嗎?!

可是為了保險起見,問了黃醫師:我們下週可不可以再來看一次確認是不是都痊癒確定不用冷凍治療了?

黃醫師:可以啊!



所以我們又預約了下週三上午的門診,(因為冷凍治療需要隔7-14天)

聽到黃醫師的那句話接下來可以休息一陣子

真的好開心喔!

替開心兒子終於要解脫了~

還有另一件我自己開心的事,先賣個關子下次分享...這是阿公阿嬤最期待的事。


2017-10-11 第十一次冷凍治療
這次只有點鼻樑那一顆和眉毛尾巴的一顆

2017-10-12 第十一次冷凍治療的第2天
臉上大部分已經治療好的都變成明顯的疤痕

2017-10-16 第十一次冷凍治療的第6天
發現左邊臉頰又長出一顆新的😓

以為....

真的以為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直到星期二摸一下最後的兩顆還是有凸出感,

沒想到竟然又被我發現長出一顆新的!!!

預感好像不只1.2次了.....唉~😩



【廣告時間】
👉歡迎加入FB社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