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早餐。食記】福來早餐。中和早午餐店,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旁邊︱160529

IMG_4484


這幾天因為看到溫尢的朋友po的一張早餐的照片,

姑狗了一下,這家早餐店就在我們家附近,

而且還是在我的月子中心旁邊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次溫尢主動提議說要不要去吃吃看,我當然說好啊!

不過,因為連假我覺得像這種早午餐約接近中午去會越多人,

而且我不喜歡這麼晚才吃早餐,

我是個很愛吃早餐的人,想當初(遙望)還沒有生小法豆之前,我是會為了吃早餐而早起的人,

現在....(搖搖頭)每天陪額子睡覺每晚都睡不好也睡不飽,

早起!!!現在對我而言,除非是特殊緊急狀況(例如:額子身體不舒服...)我才會早起得來....


不過,昨天就已經有跟溫尢講好今天早上要去吃福來早餐,

所以今天早上還真得早起了,

雖然凌晨二點多額子又大哭了一會兒,哄睡後不敢滑手機趕緊接著睡,不然我肯定又爬不起來。

結果是額子起不來,

早上八點多看他睡的很熟不想打斷他的睡眠,

溫尢就說那他要去買回來吃,

所以我們先上網查一下菜單,打電話先預定萬一現場人多這樣就不用等太久了!


IMG_4475

溫尢一進門,拿了這個袋子,起初沒有覺得特別的,

仔細再看一下,哇~這也太用心了吧!


他們並不是用塑膠袋而是用牛皮紙袋(真的值得嘉許👍 有環保),


IMG_4478

我們兩個都是點吐司(三明治)類,


我點的是福來肉排起司,溫尢點的是薯餅蛋,


IMG_4480


再來吸引我的就是這個紙袋,

白紙黑字,我喜歡。

“福來”感覺很像狗狗的名字,

不過看到英文字的發音,一看就是有設計過的,

可愛的漢堡及飛機圖樣,一早心情就很好!


IMG_4482


厚厚飽滿的三明治,

吃起來剛剛好,就是說嘴巴咬一口剛剛好啦!👏


IMG_4485


這是我點的福來肉排起司,

我要說的特別之處就是,他們在吐司上塗了花生醬,

吃起來甜甜鹹䶢的,還有淡淡的花生香味,味道還滿搭的。

還有一個我個人也比較愛的,

其實我們常吃的三明治夾的都是生菜,然後都是一大片,

通常呢我都是整片整片的把生菜挑出來,如果有粗粗的梗就會更不喜歡。

不過,今天第一次吃到是用高麗菜切絲,然後因為有花生醬的“粘性”,

所以吃完這份三明治不會掉的到處都是生菜屑屑

下次要在嘗試其他的餐點,

而且這樣會讓我更想去店裡吃吃看看。


這一份早餐吃完,就連溫尢都說好飽,

飽到我下午快二點才吃午餐。

▶︎▷店家資訊
🍳 福來早餐店🍳
🏠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3號
📞 02-2228-9997
💡 7:00~14:00

✦✧✦✧✦✧✦✧✦✧✦✧✦✧✦✧✦✧✦✧✦✧✦✧✦✧✦✧✦✧✦✧✦✧✦✧✦✧✦✧✦✧✦✧

2017-7-11後記:

中間還有吃過好幾次,

我們也曾經想在假日去店裡吃看看,

不過都因為睡得太晚大概10點多才出門,

這時候到店裡都已經沒有位置,而且外面還有好幾組人在等,

於是我們只好買回家吃囉!



在吃過幾次我個人的感受就是這份早餐的份量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多了!!

對於曾經有妊娠糖尿病,自己驗血糖控制飲食一個多月的時間經驗,

現在只要吃太多或吃了不該吃的身體馬上感受到不舒服,

下次在選擇這家早餐我應該只能吃一半的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