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成長紀錄】兒子穿著第一雙鞋子及護膝到運動場︱160504

IMG_3159


每年的母親節溫尢都會去訂義美的蛋糕,

說真的,吃了四年下來有點膩了.....(阿不是一年才吃一次嗎?)

其實我是喜歡生活一直有變化的人,


前幾天剛好經過板橋漢生東路發現有一家紅葉蛋糕開在這,

所以今年跟溫尢提議說可不可以改訂紅葉蛋糕,

溫尢毫不考慮就說好!

隔天上午,

用推車推著兒子散步去訂蛋糕,

有一種自己的節日(母親節)自己訂蛋糕的概念。

IMG_3151
誒~我的鞋子怎麼少一隻呢?

就在快到之前,因為等一個紅綠燈突然發現兒子的鞋子怎麼少了一隻呢?

當時我超緊張的(緊張還是要記得拍照

趕緊回頭走原路回去找鞋子,

邊走心裡還想著:千萬可別被別人撿走了!這鞋子可是5/1才剛買的。

又想著:應該不會有人要撿啦!只有一隻小朋友的鞋子撿了也沒用啊!這都是安慰自己的



IMG_3148
啊~媽媽:我的鞋子在那裡啦!


果然往回走一小段路發現了鞋子的足跡,

兒子:媽媽,鞋子在那呀!

鞋子之所以會掉一隻是因為第一次幫兒子穿上新鞋子,

他就發現鞋子是用魔鬼粘黏的,

於是他只要看我們大人做一次他就立馬模仿學起來了,

學會把魔鬼沾拉起來,問題是拉起來他不會黏回去,

於是一沒注意鞋子就會脫落,所以鞋子才會掉在半路上的。

不過有找到就好,


我們又調回頭要繼續完成今天的任務-訂蛋糕,



IMG_3156
媽媽我好熱喔!可不可以不要拍照了...



哈哈哈~兒子一臉很熱的樣子,還硬要幫他們拍一張照,

沒想到因為太晚預定蛋糕了,只能有一種選擇就是黑森林蛋糕。

訂完蛋糕也接近中午了,


兒子也累了,該回家給他吃飯睡午覺了!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IMG_3162
擔心兒子跌倒還為他穿上護膝


下午等兒子午休充好電,

我們又要出門到運動場繼續放電充電放電充電放電.....每天都是這樣循環

因為今天兒子穿短褲到運動場,

媽媽擔心他走路還不是很穩萬一跌倒了,所以特地為他穿上了青蘋果護膝,

可....不知是兒子太瘦還是護膝太大!(我想是兒子太瘦了


所以還特地貼上了透氣膠帶,再用襪子束起來。


IMG_3167


IMG_3166


不過,這一切似乎都是媽媽擔太多心了...

第一,這是PU跑道,

第二,兒子一落地根本就不想走,因為對他來說這紅色的地板是他第一次看到,

所以他非常好奇的想摸摸看,

就這樣賴在地上完全不想起來。



IMG_3174


IMG_3176


好不容易(說服)兒子起來走走了,還真有模有樣的。


沒過幾分鐘....


IMG_3165

還是對地板很好奇,一直想用手去抓東西


因為運動場裏面正在搭建工程(可能有活動吧!)

兒子一直對那些鐵架又很好奇一直想靠近,擔心工人施工萬一不小心碰撞危險,

所以我們只待幾分鐘就離開運動場了。


IMG_3183


IMG_3189 


IMG_3193


IMG_3200


最後,只好帶著兒子到運動場外面,

兒子依舊對地上的石頭和葉子特別感興趣,

玩得兩隻手髒兮兮的。


回家時,兒子當然又是大哭一場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