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冷凍治療紀錄】第二次冷凍治療,兒子臉上的傳染性軟疣︱全職媽媽記-132︱170807

還不知道等一下又要挨痛的兒子

8/7星期一,早上門診24號,

我們還是一樣八點半就出門了,

這次大家好像都比較準時報到,等待的時間有比較久一點,



不過我們還是有提早了5號看到診。

這次跟醫生反應怎麼過了一禮拜跟沒做前的情況一樣,

醫生有說明了一下,可是我實在是有聽沒有懂...

而我比較在意的是,要做到甚麼樣的程度才算是好了且沒不會傳染了,

醫生說:要做到疣的皮膚是平的...(挖~這樣看起來好像還有一大段時間)

還說:如果我們有看到白白的頭可以試著把它擠出來,擠完後記得趕快洗手。
  
           疣擠出來後這樣會好得比較快!

說真的,我也希望兒子趕快好,但是想到要幫他擠...

別說小孩了,就連我自己擠鼻頭粉刺都覺得會痛了,

更何況是小孩的皮膚又那麼靠近眼睛的部位,想想還是順其自然吧~

萬一沒擠好不小心裡面的毒疣接觸到其它部位不是更糟!


看診最後跟醫生確定我們繼續用冷凍治療方式進行,

而且這次全部都要點了!治療時間每週一次。


一樣的流程...

我先去批價,再把治療單送到隔壁的治療室,


這次進到治療室只有兩位醫師,感覺有點陌生...

其中一位醫師看到我抱著小孩,嘴裡還念著是小朋友齁!

接著帶領我們到一處(我看到一根柱子前方有一張小矮凳)請我們在這坐下...

我說:要坐著嗎?  回答:是!

我說:躺著比較好吧!小孩子會掙扎,我們上次也是躺著的。

這時才帶我們到床的位置,

一樣由我壓著兒子的上半身,婆婆壓著兒子的腳,

一位醫師壓著兒子的頭還邊安撫兒子的情緒,

因為這時候兒子的表情已經表現緊張的樣子了。


治療開始...

這次兒子點第一顆就開始大哭了...

而且還哭的兩行淚一直流,看得真的心疼也只能忍耐著不能喊停,

另一方面嘴巴安慰著兒子:忍耐一下就快好了!

這次的治療師動作似乎比較慢,慢到讓我覺得他有點完嗎?

點完一樣抱起兒子就不哭了,

因為還有下一位病人要治療,所以拿著東西先到外面候診區,

婆婆說:我們先坐著休息一下...

正當我抱著兒子準備要坐下來,兒子又大哭了!

兒子大概以為坐下來是不是又要被治療了...

所以乾脆也不坐了,我們直接走到樓下等公公來接我們。


2017-8-7 第二次冷凍治療。
剛從醫院出來,兒子一上車就累到睡著了

2017-8-8 第二次冷凍治療的第2天。
這次治療的結痂情形似乎沒有第一次的明顯

2017-8-9 第二次冷凍治療的第3天。
完全沒有結痂的反應,覺得這次效果沒有很顯著,有種白(點)挨痛的感覺

2017-8-10 第二次冷凍治療的第4天。
雖然沒有變黑結痂的反應,不過好像有比較平的樣子

2017-8-11 第二次冷凍治療的第5天。

2017-8-13 第二次冷凍治療的第7天。
今天看怎麼又更明顯了,難不成前幾天是錯覺!

到底是哪個環節沒做好呢?

怎麼這一週的狀況沒有進展,

星期一得跟醫生好好請教了。


【回顧】
 第一次治療紀錄


【廣告時間】

👉歡迎加入FB社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