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冷凍治療紀錄】第三次冷凍治療,又發現新長出來的軟疣,感覺會沒完沒了︱全職媽媽記-139︱170814

等待看診的兒子,一直吵著要用我的水壺喝水

2017-8-14 星期一,早上門診24號(真巧連續兩週都是24號)

早上一樣八點半出門,到了醫院剛剛好九點,

下車後快步地穿過人群想趕快到門診報到,就在我抱著兒子搭上手扶梯要上樓,



這時兒子突然咳嗽,當時還覺得沒甚麼異常...

哪知下一秒...兒子吐了,而且是吐在我身上!

我哩勒~~~經過上次的經驗這次有帶了兒子備用的衣服,

(上週兒子也吐了不過是在車上吐,當時沒有備用的衣服,幸好有帶外套先穿外套再說)

結果這次是吐在我身上.......

我們只好到了二樓先找廁所整理一下,

婆婆說小孩她來弄就好,叫我先去報到,

問題是我身上都是兒子的嘔吐物,只好先快速的擦拭一下...

邊往皮膚科的路上邊想著我的衣服該怎麼處理呢?

突然想到,醫院外面就有市場有幾攤賣衣服的,

等等只好先把小孩交給婆婆我先出去買件衣服替換了。


這次大家都很準時報到,

所以我們確確實實的等到叫24號才看到診,

一看到醫師,

我:陳醫師上次點的效果好像沒有很明顯...目前這樣看來預估還要再治療幾次呢?

醫師:不確定次數。因為是小孩的關係所以我們下手不會太重,所以治療的次數會比較多

我:要治療到甚麼樣的程度才不會傳染?

醫師:要軟疣裡面的毒疣(白白的)出來才會好。

最後再問:當棉花棒沾了液態氮手移到到臉上的這個時間會影響治療的效果嗎?

醫師:不會。會影響的是接觸到軟疣的時間長短!

結束了看診。


到診間外等批價單,批價好再把治療單放到隔壁治療室的盒子上。

這一天治療的人數似乎比較多,

加上等候病床的關係所以時間有稍微延後。


治療開始...

一樣讓兒子躺在病床上,

由我壓著兒子的上半身,婆婆壓著兒子的腳,

少一個人幫忙壓頭,所以我只好請醫師再安排一位醫師/護士幫忙壓頭,

這次的治療師和上次好像同一位,

看著她拿了一杯好像冰水上面冒著煙.....

兒子的表情開始緊張了,

為了分散兒子的注意力,我指著病床上的照明大燈給兒子看,

不料.....這次點第一顆下去後兒子開始大哭!而且身體掙扎的更厲害!

中間因為醫師離開拿了紗布(擦兒子的眼淚...)也讓兒子休息一下下

等待的幾秒鐘,另一位幫忙壓頭的醫師很貼心的給了兒子一顆果凍安慰一下兒子(感覺還不錯),

右邊臉頰確定都點完了,

醫師說:脖子這個也是嗎?

我心想:脖子?在右邊嗎?不是應該在左邊嗎?

正當醫師準備要點下去時,我立馬阻止了,說:這顆不是啦!這是餅乾削削...

差一點兒子就要白挨痛了。

最後點左邊的部位,

點到下巴處的時候...

脖子喉結的地方好像又冒出一顆新長出來的!!!

天啊!!!怎麼感覺會沒完沒了似的。


2017-8-14 第三次冷凍治療。剛離開醫院的模樣

調皮的兒子最近很愛吐舌頭。看不出來剛剛大哭過的樣子吧。

最後還是累到睡著了。
在陽光照射下軟疣看起來更明顯

2017-8-14 第三次冷凍治療的第一天下午。
這次的效果好像跟第一次的症狀一樣明顯了

2017-8-15 第三次冷凍治療的第2天。
黑色結痂的情況沒了,軟疣的顆粒還是很明顯,特別是最靠近眼睛的部位

2017-8-16 第三次冷凍治療的第3天。
黑色結痂的好像都不見了!

2017-8-17 第三次冷凍治療的第4天。
早起起床有幾顆突然成了傷口,是昨晚睡覺被兒子揉破了嗎?希望不要再傳染到其他部位

2017-8-18 第三次冷凍治療的第5天。
不曉得是不是燈光的關係,好像有變的比較小(平)了

2017-8-20 第三次冷凍治療的第7天。
怎麼每到了第7天都覺得又回到原先的樣子呢?

明天(星期一)我們又要回診了,感覺這是無限期的治療過程。

這次該問醫生甚麼問題呢?還沒有想到,明天或許有想法吧!或者看醫生怎麼說.....


昨晚洗澡時發現我的鎖骨好像也長了一顆疑似軟疣....

我到底要不要也給醫生看呢?

我也要親身體驗一下兒子的痛嗎?

歐~~~我好掙扎喔!

媽媽我也好怕痛喔!


【廣告時間】

👉歡迎加入FB社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