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宜蘭】蘭城晶英酒店-享受沐蘭SPA。給自己放假2個小時,放鬆一下︱170916

6樓-沐蘭SPA的外觀

現在看到這照片真懷念及想念...

雖然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對全職媽媽來說很寶貴!

這兩個小時完全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和空間,其實主要是聽不到小孩的聲音。




自從上週從日本回來,兩條腿+兩隻手已經痠到不行!真的超想按摩的。

加上兒子在日本的作息大亂,是時差的關係嗎?(也才差一小時咩...),

回來的一個禮拜天天像隻無尾熊一直要黏在我身上討抱抱,

我也累到都不想動,然後很想睡卻睡不著,所以脾氣整個暴躁!

兒子一直被我罵......


趁著這次住飯店就已經想好如果有SPA我一定要來去享受放鬆一下,

chick in 的櫃台沒有SPA的價目表,建議我們到房間可以打電話詢問,

不過我沒有先打電話,倒是先上網查價格,

首先看到價目表我有點卻步了...

因為真的不便宜,跟飯店的房價一樣不便宜,

可是我真的好想按摩放鬆一下喔~

溫ㄤ說:不要管價格,你想去就去啊!

其實我不只是考慮到價位,

我還擔心這2個小時溫ㄤ能不能HOLD住兒子,怕兒子會吵著要找我!

躺在床上考慮了一下,

先打電話詢問費用我想房客應該會有優惠吧!?

詢問後,雖然有折扣但還是覺得不便宜!

想想我平常按摩的費用也才這1/3的費用.....

放棄嗎?!在房間睡覺好了,晚上兒子睡著後泡澡好了.....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

又覺得難得的機會,這次出來玩就是想讓自己真正放鬆一下,

所以我又上網看一下有來過的網友分享的體驗經驗,

還有溫ㄤ也一直說想去就去啊!

看完幾位分享我決定(肯定)一定要去桑基哩.....



到底有多好呢?>>>>>繼續看下去.....


左邊就是沐蘭SPA的入口處

通往沐蘭SPA的走道

沐蘭SPA的大門

從櫃檯看過去的大廳

服務人員介紹spa的課程,這是還沒有折扣的價格喔!

選好課程後,簽好帳單入房帳,
接著由芳療師帶領著我到個人專屬房間介紹裡面的設施

經過石子路會先到第一道門,到了玄關處換上室內鞋

就是這一雙,毛巾布料材質的,穿起來很舒服很輕

換上毛巾拖鞋後,還有一道門

進門後馬上看到這一張...算椅子吧!

三角枕可以靠背真的很舒服

溫溫的薑茶


芳療師介紹完房間的設施後,

讓我先沖澡,然後芳療師還會問:需要5分鐘還是10分鐘再進來?

我:5分鐘就可以!

5分鐘...快速的拍了幾張照片,然後趕緊換上浴袍+沖澡,時間抓的剛剛好!

就聽到電鈴聲.....芳療師來囉~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更衣室

芳療師正在準備先幫我做足浴,大概泡幾秒鐘而已

有四種不同功效的精油,我只記得檀香、薰衣草、薄荷...最後我選擇甚麼味道忘了,
聽了芳療師介紹有一瓶可以針對消水腫的,就請他幫我看看我是不是有水腫

完成足浴,接著就趴在這張床開始spa囉!

這是我覺得很特別的!趴著的時候可以欣賞這盆栽。
不過,我大近視眼甚麼也看不到,就是一坨綠色....

結束後,入口處的椅子上會有問券表、熱茶、銀耳湯


實際上芳療師按摩的時間是1小時,為什麼一開始說2小時呢?

就是剩下的1小時我可以自由的使用房間內的烤箱、蒸氣浴、按摩浴缸,

這個空間完全專屬一個人使用,所以光著身子在裡面走來走去也沒關係!


右手邊就是淋浴間也是蒸氣室,左手邊那間就是烤箱

淋浴間旁邊的洗手台

洗手台上有卸妝、洗臉、化妝水、乳液都有

超大的按摩浴缸

事先有在房間上網看網友的分享,所以我就打算在這一併完成洗澡這件事,

一年多以來每天都像在洗戰鬥澡,這一天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慢慢洗啦!

以為後面的這一小時我會不知道如何使用裡面的設施,
事實上,1小時真的很快!真想在裡面多待會兒啊~~~

使用完之後忘了當初一直猶豫的因素了,

真心的覺得這2個小時,還滿值得的,完全屬於一個人的時間!

雖然按得力道我覺得還可以,

而且我已經有勾選需要加強的部位和力道要下手重的,

只能說,我是吃重口味的!

在這中間我還是有用line跟溫ㄤ說要記得熱兒子的晚餐,

其它時間就是讓自己放空、放鬆!

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的~~~




這2個小時溫ㄤ也把兒子按乃得非常好!

還拍了兒子在大浴缸洗澡玩耍的照片和影片,看來兒子也玩得很開心~很好!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經過這次真的覺得要適時的放手讓爸爸多跟兒子相處,偶爾可以蹦出特別火花唷!

我也才能輕鬆一點囉!



最後送上兒子邊洗澡邊跳舞的照片,沒想到溫ㄤ還會放音樂給兒子聽。



沒有留言: